花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忘了密码?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816|回复: 4

[意见建议] 花样直播现存的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195

积分

✿花样✿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54
帖子
39
金钱
260
积分
195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25
最后登录
2018-8-16
发表于 2015-12-25 14:39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更新以后花样现在是问题不断,但是我们这些粉丝都一直在这边等着更新花样。但是官方说了25号更新 今天正式是25号了我还专门去试了下有没有更新,结果却没有。花样现存的问题:
1:现在的花样直播间很卡。
2:当刷了礼物或者是进了房间有周贡的不能实时上榜要过几十秒才能上。
3:推荐卡图主播下播了 图还在那里
4:好友系统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以前很多朋友经常踩着马甲跑骚的,现在根本不能了,感觉就像一个人在玩游戏找不到队友一样的情况,让很多现在的玩家都失望了,
5:礼物的变更,以前有红包现在没有啦 其实红包是个好礼物的 可以给主播的粉丝发发福利
6:挂机的问题 以前还有盒子现在却不能用了 难道要手动挂机吗?
7:充值系统的问题,以前可以直接用二维码直接截图用微信扫图充值现在却不能了每次都要扫一次也很麻烦。
8:以前的房间的皇马的问题 以前能从那里看到那里有皇马可以踩过去玩玩 现在找人全靠订阅和记频道哈很麻烦
就这些问题 希望尽快解决 别让老玩家伤心失望不玩了。
还有就是大家争论的两个问题:
1:协议号的问题 其实这个东西咋说了 有好也有坏 挂人气嘛这个很多直播平台都有坚持的 坏处就是很多死号在那里,但是现在的结果是很难看 有的房间直接几个人在那里 也不好看是吧 不支持挂也支持挂 肯定官方会出政策的
2:直播规定问题,其实直播的时候规定那么多确定是可以理解,但是现在在小窝应该对政策放开把。比如直播游戏或者是放电影这些和说话的问题,小窝其实就是主播和自家的粉丝互动的房间 根本没有必要全部按照直播规定来 有的粉丝挂小窝累了 在小窝玩玩游戏和看看电影其实也是可以的 但是还是禁止黄这些,这些规定是必须的,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小布朗 + 12 谢谢建议

总评分: 金钱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95

积分

✿花样✿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54
帖子
39
金钱
260
积分
195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25
最后登录
2018-8-16
发表于 2015-12-25 14:39 |显示全部楼层
望官方早日解决现在的问题 特别是好友问题 必须尽快处理,不然真的大家都会失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95

积分

✿花样✿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54
帖子
39
金钱
260
积分
195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25
最后登录
2018-8-16
发表于 2015-12-25 14:41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玩了这么久的腾讯的游戏 其实我也习惯了 无论腾讯游戏还是什么都是这样 更新前根本不会测试好 或者等完美了再出来 每次都是我们这些用户来反馈信息 这样大家都会玩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9580

积分

✿花样✿初级守卫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1
帖子
1916
金钱
2557
积分
958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2
最后登录
2016-10-12
发表于 2015-12-25 14:47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来到花样直播论坛版面喔
由于现在平台刚迁移
一些情况会出现
技术人员们也在努力给大家提供一个好的娱乐环境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花样直播
我们会完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730

积分

✿花样✿大咕噜

Rank: 5Rank: 5

UID
718
帖子
346
金钱
357
积分
173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24
最后登录
2016-12-23
发表于 2015-12-28 18:03 |显示全部楼层
掩饰悲伤,装快乐。莪依然不希望谎言被揭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QQ登录

Archiver|手机版|花样

GMT+8, 2019-5-27 06:20 , Processed in 1.14169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