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忘了密码?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 11丶

[官方公告] 《花样直播》爵位授予与升级新玩法(升级时间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22315
帖子
1
金钱
5
积分
5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5
最后登录
2016-5-6
发表于 2016-5-5 23:59 |显示全部楼层
角鲨烷 发表于 2016-5-5 23:36
我想问已经消费了19W豆,按90%给提升的男爵是亮的还是暗的

[img][/img]确定目前已支持 腾讯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185

积分

✿花样✿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2317
帖子
37
金钱
278
积分
185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6
最后登录
2018-11-16
发表于 2016-5-6 00:0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深情不及久伴 于 2016-5-6 13:12 编辑

几号更新啊  之前说6日  后来说9日  现在又说5月份  官方能不能靠谱一点

我来花样60天 60天累计消费12W豆,最近30天消费8W豆,最近20天消费6W豆,最近10天消费4W豆。

你给个准确更新时间,我看看哪个更接近,我他妈就直接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1896
帖子
5
金钱
276
积分
25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4
最后登录
2019-5-13
发表于 2016-5-6 02:29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改版是不是要强逼老用户退出花样吗?现在的国王10就够了,之前的国王80万,想想看把老用户都逼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35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318
帖子
7
金钱
96
积分
35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15
最后登录
2019-5-30
发表于 2016-5-6 11:23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一个月刷1 2万的用户永远都是子爵男爵。。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80

积分

✿花样✿野人

Rank: 2Rank: 2

UID
22391
帖子
16
金钱
229
积分
8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6
最后登录
2018-10-10
发表于 2016-5-6 11:23 |显示全部楼层

爵位没累计太坑了 如果只是续费的价格降低点那还好

我就弱弱的问句  一个月能刷到一万RMB的人会有多少?说实话 这个真的不可取 而且 还有本来那些刷了一万5 还差5000上爵位的人,你突然的一瞬间把人家得清0  呵呵哒 纯属赶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20279
帖子
2
金钱
18
积分
1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5
最后登录
2018-2-2
发表于 2016-5-6 11: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话,以后就没人玩了,不信就看好,要少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22398
帖子
2
金钱
6
积分
1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6
最后登录
2016-5-6
发表于 2016-5-6 12: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中奖金!牛肉麻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95

积分

✿花样✿野人

Rank: 2Rank: 2

UID
19332
帖子
19
金钱
98
积分
95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19
最后登录
2017-11-24
发表于 2016-5-6 12:38 |显示全部楼层
纱儿 发表于 2016-5-4 23:16
以后满屋子都是爵位了

你想多了,除了土豪谁会没事领着几千块钱的工资一个月在花样刷1W人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12986
帖子
1
金钱
7
积分
5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4
最后登录
2016-5-6
发表于 2016-5-6 12: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爱好每一天 发表于 2016-5-4 16:50
花样官方,我是个灰伯爵,消费15W人民币。我想说人家3W就能上伯爵       而我15W也还只是个伯爵。我就呵 ...

为什么刷那么多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17548
帖子
4
金钱
74
积分
2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10
最后登录
2017-7-7
发表于 2016-5-6 13:13 |显示全部楼层
怪我没摸i 发表于 2016-5-6 12:38
你想多了,除了土豪谁会没事领着几千块钱的工资一个月在花样刷1W人民币

月消费 这样会少点  我没有看清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15894
帖子
2
金钱
311
积分
1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31
最后登录
2019-3-8
发表于 2016-5-6 14:11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 为什么5382的佩佩主播说花样直播间的爵位现在掉价了!你怎么不早上说  我刷了几个号都是爵位 现在给我掉价了!还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95

积分

✿花样✿野人

Rank: 2Rank: 2

UID
19332
帖子
19
金钱
98
积分
95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19
最后登录
2017-11-24
发表于 2016-5-6 17:37 |显示全部楼层
纱儿 发表于 2016-5-6 13:13
月消费 这样会少点  我没有看清哈哈

除了月消费逼走一部分不算土豪的中流的游客以为,爵位的大幅度掉价还会寒了那些土豪神豪的心,人家刷12W人民币是伯爵,你现在刷3W人民币就伯爵,虽然说花样提出原来爵位会升一个等级不过也是设有门槛,说白了花样就是你想上爵你就多刷点的意思,羊毛出在羊身上花样官方永远不会出对我们这些游客有好处的活动。从QT豪榜最低几十万人民币到花样豪榜几万,基本花样每次更新或者变动都会赶走一批人。表面上是拉近了爵位门槛实际上现在的爵位门槛比以前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22728
帖子
1
金钱
19
积分
5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7
最后登录
2017-9-5
发表于 2016-5-7 22:44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刷了1.5W万的豆  是不是在刷3W就有男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22763
帖子
6
金钱
22
积分
3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8
最后登录
2016-6-21
发表于 2016-5-8 03: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了,每月消费一千多攒男爵,幻想着四处溜达装13,现在版本要更新了,消费了一万八千七,呵呵,计划下个月就男爵了。这倒好,九折开男爵但不点亮,这代表我点亮男爵的希望之光瞎了,你懂么?你理解么?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22763
帖子
6
金钱
22
积分
3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8
最后登录
2016-6-21
发表于 2016-5-8 03: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silence 发表于 2016-5-3 19:45
老客户爵位保留,而且升级打9折。。。。你要是新用户,必须30天内消费到1W才有男爵。 老的用户有的是1 2 ...

d点亮黑的毛用啊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

好友

140

积分

✿花样✿野人

Rank: 2Rank: 2

UID
5466
帖子
28
金钱
611
积分
14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8
最后登录
2019-12-12
发表于 2016-5-9 00:12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总消费了16W多人民币现在是个灰伯爵改版后可能爵位都没有了  花样官方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70

积分

✿花样✿野人

Rank: 2Rank: 2

UID
22965
帖子
14
金钱
84
积分
7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9
最后登录
2018-5-11
发表于 2016-5-9 05:25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老用户没累计到二十万花豆的也要改成月消费十万花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16374
帖子
4
金钱
79
积分
2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3
最后登录
2017-10-18
发表于 2016-5-9 10:22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更新,我们赶紧走人,磨磨唧唧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花样✿野人

Rank: 2Rank: 2

UID
23038
帖子
10
金钱
96
积分
5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9
最后登录
2018-5-6
发表于 2016-5-9 15:10 |显示全部楼层
5月18号?为什么不在月底啦
在累加活动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23070
帖子
1
金钱
19
积分
5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9
最后登录
2018-5-29
发表于 2016-5-9 18:11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只是保留?为什么?总消费够了为什么不升级?这是要老用户集体离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QQ登录

Archiver|手机版|花样

GMT+8, 2019-12-13 10:13 , Processed in 1.2316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