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忘了密码?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33|回复: 3

[BUG反馈] 没特效啦 官方啥时候能回复我呢

[复制链接]

4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53307
帖子
8
金钱
89
积分
4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25
最后登录
2018-11-29
发表于 2017-5-29 16:30 |显示全部楼层
刷礼物 特效没出来 怎么回事 怎么解决啊??在所有房间都一样 (2101586952 我的扣扣)Win7系统 花样版本20001。。。亲爱的官方 这是我发的同样主题的贴了 希望能给我个好的解决办法 谢谢 没特效 我都懒得刷礼物了

看见了吗?礼物在刷 没特效出来

看见了吗?礼物在刷 没特效出来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qq543970994 + 1 很给力!

总评分: 金钱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6430

积分

✿花样丶版主✿

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

UID
37155
帖子
1286
金钱
2250
积分
643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7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7-5-29 17:0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反馈就耐心等待一下噢!
反馈问题请提供:帐号,截图,问题描述,电脑系统或手机型号,也可以加BUG群103213186反馈
投诉请提供:主播昵称,房间ID,相关证据;或发送邮箱【zhibo@tencen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53307
帖子
8
金钱
89
积分
40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25
最后登录
2018-11-29
发表于 2017-5-30 00:06 |显示全部楼层
﹌ 雪贝丶 发表于 2017-5-29 17:03
楼主你好,反馈就耐心等待一下噢!

不用了 已解决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花样✿小野人

Rank: 1

UID
64626
帖子
1
金钱
4
积分
5
威望
0
历史贡献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
最后登录
2018-3-28
发表于 2018-1-12 14:52 |显示全部楼层
花样小游客666 发表于 2017-5-30 00:06
不用了 已解决 谢谢


  亲。。麻烦分享一下方法。。是怎么解决的!!!

     很急,需要你的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QQ登录

Archiver|手机版|花样

GMT+8, 2020-3-28 17:25 , Processed in 1.26482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